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图雅诺行驶时一直向右跑偏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410168】
  • 投诉时间: 2019-09-27 16:02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图雅诺
  • 投诉车型: 2019款 2.5T E 长轴7座4J25TC3

投诉内容

这款福田图雅诺2018年12月21号提的车提回来,当时就有点轻微的偏方向,然后开了个星期就开始出现方向跑偏的问题。4s店一直说调试的问题,中间一直在维修进站,进站,维修,更换避震,两次,四轮定位五次动平衡四次。目前跟4s店不承认车身有问题,实际情况车子跑起来的同时方向向右跑偏高速上很明显方向盘放不正。方向只能倾斜,在七八度的时候是直的,如果移正立马向右跑偏。现在投诉无门,维权无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车在路上跑,稍微的大意疏忽就会对我的人生财产造成严重的损失。希望有关部门,一定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福田汽车厂家回复:经集团工程技术人员的详细检验,车辆不存在客户所述问题。已和客户沟通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