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田 > 福田汽车 > 图雅诺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4个点评)
  • 其他口碑排行: 93
  • 5分0个
  • 4分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风往南吹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

田123adc

品牌:福田
车系:图雅诺
车型:2021款 2.8T 手动 通途 短轴 平顶 5/6座 F2.8NS6B177L

4.0

图雅诺5座

  • 优点

    空间大,动力还可以

  • 缺点

    就是安全气囊红色灯老是修不好,修好了过两天又出现,烦躁

  • 总结

    一般般,修理部技术员不是很到位我的车从买到现在,安全气囊一直没帮我搞好

  • 2022-02-17 11:40

冷陌yin

品牌:福田
车系:图雅诺
车型:2019款 2.5T E7(5.6米)6座4J25TC3

1.0

福田图雅诺当心买

  • 优点

    空间大,车高

  • 缺点

    空挡代速高,挂挡不踩油门代速都在1200转

  • 总结

    没买的要注意,试过后三思在买,后悔买了

  • 2020-04-14 18:19

郝菲尔123

品牌:福田
车系:图雅诺
车型:2015款 2.8T 短轴商运版ISF2.8

4.0

动力充足性价比高

  • 优点

    图雅诺的强悍的外观也是我们选择它的第一关键所在,虽然不张扬但是很时尚和耐看的,整体的线条感觉也很漂亮和大气,前脸和后尾的和谐性也不错,我们买它也有这个外观的因素在的。很经济耐看的福田图雅诺这内饰风格,没有太繁琐的空间设计,比较的舒适和大气,做工也可以,这点让我们都比较的满意,座椅和中控还有很多的按键门窗等方面都做的很耐看和科技实用。对于福田图雅诺的空间还是比较的看好的,超乎我的想象的车的空间和大气,单纯的从外观就可以看出它的空间和舒适性了,座椅的设计也非常宽大角度也可以,还有它的视觉感也可以,坐在前排的话看外面的视觉感太好了,增加了安全系数和舒适性。在和福田图雅诺性能配置都相近的轻型客用车的对比中,这车还是很大气的,座椅的设计非常不错,角度还有各方面都有很科技的性能,乘坐起来很舒适,不管短途还是长途都非常享受。

  • 缺点

    这种车空间动力都没问题,就是舒适性一般我感觉,毕竟没有轿车那样的减震悬架系统。

  • 总结

    性价比比较高,但还是有点不满意啊,就是这个配置多少有点过低,如果更加的丰富的话会更满意的。图雅诺的空间太强悍了,座椅和座椅之间的距离也是相当的合理和科技的,坐满人也是很舒适的一点也不感觉到拥挤和不适感觉,很大气,再就是它的动力性能也非常给力的。

  • 2017-01-18 06:59

风往南吹

品牌:福田
车系:图雅诺
车型:2015款 2.8T 短轴商运版ISF2.8

4.0

油耗低空间大

  • 优点

    德系的设计理念,这也是我第一眼相中它的理由。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主要也没想过内饰多豪华,后期可以自己加装。大小也是我量过尺寸的,可以满足我的要求,乘坐和储物两不误,重点在于车身足够高,所以头部非常敞亮。虽然座椅不能上下调节,但整体舒适性还可以,很适合长途驾驶。动力方面也完全够用了,加速很快而且由于柴油机扭矩高所以感觉这车很有力气。油耗市区大概达到8个多油,高速省油,我平时高速比较多,所以对我比较划算。

  • 缺点

    图雅诺康明斯版发动机声音有点大,隔音效果未达到我当初的预期效果,怠速的时候就更明显了。

  • 总结

    车内空间特别宽敞,而且本人最关注的高度问题它的表现也很不错,虽然座椅可调节的范围很小,但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整体上说不错。

  • 2016-01-21 13:3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