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仪表提示变速箱故障4S店不解决

  • 投诉编号:【408001】
  • 投诉时间: 2019-09-20 15: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280 DSG智行版

投诉内容

我车是2017款1.4T明锐智行版,购车下来15w多!目前行驶不到2万公里,四个月以前车辆提示故障:维修站!请将挡位置于P挡后再离开车辆。一闪而过,都没看清楚就没了,出现很多次了,注意观察才看清的。出现多次后,2019年1月20日我把车开到楚雄斯柯达4S店检测后,检查说是换挡总成问题,是明锐车辆的通病,要更换配件,当时就开了单说订货要更换,(我也在网站上查询了一下,的确是明锐车的通病)可是到现在都快4月了说没有货,4S店也不来个电话,每次都是打电话询问情况。上个月又出现这问题了,每天跳10多次,感叹号灯一直亮了!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了。2019年4月4日打4008201111进行投诉及说明,当时承诺一天给回复,可是5天过去了一直没有回复,4S店也不给个反馈,我已经通过上汽斯柯达官网、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了投诉或反馈,次数达11--12次,可至今没有任何回复,请求及时给予质保期内的质量问题,及时给予免费更换配件,在此也提出对4S店及400反馈处理拖沓提出投诉。今早我有主动打4s店电话询问情况!他们还是说查不到!外除了这个问题,车辆启动时提示多次更换遥控器电池,且四轮刹车异响,多踩几下又没有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