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变速箱和胎压监测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07638】
  • 投诉时间: 2019-09-19 13:1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FSI Quattro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今天早上第一次启动,提示“变速箱故障,您可以继续驾驶车辆(功能受限)”和胎压系统故障。但无法前行和倒车。重新启动后,提示依旧,行车无力不顺畅。人为保存胎压后,再次启动,故障消除。到4s店查看故障,诊断为变速箱印刷板损坏,换件加人工费得1万多块钱。我从网上查了一下,变速箱的质保是10年或16万公里,也就是说我的车应该没有过保,另外我看同款车型同样故障有很多人反馈,说明可能是这款车型的通病,应该返厂维修的。希望平台能尊重我们消费者的意见,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