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尚A800变相收费 配件质量差

  • 投诉编号:【407237】
  • 投诉时间: 2019-09-18 10:02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欧尚A80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尊享型 国V

投诉内容

多次投诉后都未能实际的解决所有问题,长安公司各方匀是敷衍推责,忽悠拖延或不理不问!不处理好本人的诉求,故添加新证再投诉!希望相关单位介入调查协调解决或爆光。本人的诉求是退车退款!或者安排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各项性能进行检测,经本人确认。对车辆的安全和性能彻底的做好维护。退回全部余款。违约违法对本人造成各方面的损害进行赔偿!来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赋予本人的知情权,和赔偿权,公平交易权等合法权益!维护消费者的尊严!(录音文件在这里上传不了)。现有的问题一个也没解决,厂方竟然说已处理完毕!希望长安公司敦促各部门,积极的跟进处理好本人的合理诉求!否则投诉到底!

投诉回复

长安汽车厂家回复:就您反应的问题,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且有了处理结论。若您对处理结果不满,请提供新的证据以便重启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