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加速或者减速时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403418】
  • 投诉时间: 2019-09-03 22:1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荷尔蒙劲取版 国V

投诉内容

1挡-4挡,不管加速还是减速,链条响声框框的,去4s店试车了,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这点毋庸置疑,试车的时候工作人员也听到并认同的确有明显异响,然后晚上给我回复他们也试了同款的这个车,都有这个声音,然后让我去试他们同事购买的同款车,在这里,感谢4s店的工作人员,很耐心,但是同时也觉得上汽集团很可笑,难道你同款车有这个异响,我就要接受吗,好比说一个人生下来就是残废,你非要说他正常,还让他去残疾人中心做比较,车不行就改良啊,的确不是几万块的车,想购买这个车的朋友们,你们不信试试,当你关上车窗,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这个异响会让你非常心烦,会让你后悔做这个决定,千万要想清楚,名爵这个车,买不得!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