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控制单元进水导致按键失灵

  • 投诉编号:【402556】
  • 投诉时间: 2019-08-31 22:4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自动 两驱 Trophy超跑版 国VI

投诉内容

1.今天去4S店贴完膜后(4S店赠的全车贴膜),发动汽车,车还未开出4S店,行车电脑屏幕自动弹出驾驶模式选择,并不断切换,驾驶模式选择失去控制,按键失灵,手动换挡模式故障,来回闪动失去控制,按键失灵。2.经过工程师检测:故障提示有很多条,反复检测后主要有以下3条消不掉:(1),驾驶模式开关电压超出范围。(2),手动换挡模式开关电压超出范围。(3),刹车踏板粘滞。3、工程师怀疑是贴膜过程导致电路进水,拆出控制单元检查,发现其中一个控制单元插槽有进水痕迹,插槽的针有4根已烧黑,插槽针与塑料盒子接触部位有明显的绿色氧化痕迹。4、工程师用气枪吹了插槽后安装回去后检测,故障码消失,按键失灵问题暂未出现,但行驶过程中换挡不如从前积极,动力输出不如以前平稳,并出现一拱一拱的明显顿挫。5、控制单元进水损坏导致新车受损,控制单元并没有给换新处理,线路也未全面检修,存在安全隐患,不知是否存在后续故障问题。6、本人要求损坏的控制单元与连接线路换新处理,防止出现进一步的损坏和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