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发动机报警熄火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99114】
  • 投诉时间: 2019-08-19 18: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精英版 国VI

投诉内容

提车一星期后出现一次难打火,第4次打着后正常。8月16日中午刚启动时出现发动机抖动明显,怠速不稳、声音较平常增大,同时发动机故障灯亮,当天中午开回上汽大众4S店检查,无法查出问题,故只消除了故障码。8月16日晚上在行驶途中熄火,之后多次打火无法着车,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在过了半个多小时后又可以正常启动。期间多次打语音电话、视频电话、4S店员都未接,后经过本市另一家汽车4S店经理“搭线”后上汽大众4S店员才接的电话。电话中让开去蒙自英茂悦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检查,就着种故障谁敢开?8月17日早晨8:30从家出发开往4S店检查,在行驶500米后在交通路况复杂路口再次熄火,之后无法再启动。4S店员十分钟后带着检测仪来检查,无法查出问题,也无法启动。之后的处理方式是用车主车险的拖车服务把车辆从开远市上汽大众4s店拖至蒙自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本想着上汽大众质量硬,就提了上汽的一辆速派和一辆帕萨特,没想到就这质量!就这售后服务!这要是在高速路上出现这种事故那还得了吗?至今帕萨特还在4S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