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变速箱换挡不积极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398855】
  • 投诉时间: 2019-08-19 01: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在爬坡的时候,如果从平路一直上坡可以保持在三挡,如果遇到障碍踩刹车后,半坡中起步二挡转速能达到四千转都不会升到三挡。如果走山路遇到连续弯道,坡度不是很大,基本都不会升到三挡,一直是二挡高转速运行。1.6的排量不算小,朋友1.6的车爬这些坡完全不是问题。买车第一年也是在某个网站投诉过,当地收购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加95号汽油,我没有尝试,明明是变速箱的问题。最近搬家了,回家路上毕竟一个上坡而且经常堵车,每次起步爬不动非常着急。另外刹车异响是在松刹车的时候会咯噔咯噔响,刚提车没几天我找4s店帮忙我看,当时店里员工开的时候的确没响,解释说可能因为之前下雨天所以会响。它并不是每次都响,我也找不到原因是什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