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云度π3底盘异响转向机异响电机异响

  • 投诉编号:【398416】
  • 投诉时间: 2019-08-17 09:35
  • 投诉品牌: 云度新能源
  • 投诉车系: 云度π3
  • 投诉车型: 2018款 Pro 尊贵型 双色版

投诉内容

我是湖北省荆门市人,于2018年11月24在襄阳国邦汽车城购买了云度π3新能源汽车,从买车回家路上就发现车底盘有异响,售后跟我说新车需要磨合,如果还是有问题开到服务站免费维修。从开年后3月一直维修到至今,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反而问题越来越严重,车身问题越来越多。先后多次从湖北荆门市开到湖北襄阳市(来回300多百公里)进行检测维修,最长时间在服务站维修长达快一个月,云度客服电话也打了无数,12315也过去协调多次,可是车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新买的车现在只能看不敢开了。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够重视和处理这件事情,还我们消费者公平权益!

投诉回复

云度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您的反馈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您核实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您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云度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