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云度π3续航里程与宣传时严重不符

  • 投诉编号:【302269】
  • 投诉时间: 2018-08-31 14:11
  • 投诉品牌: 云度新能源
  • 投诉车系: 云度π3
  • 投诉车型: 2018款 尊贵型双色版

投诉内容

综合续航能力350!大家一定要记住是综合!根本不可能的事,180就偷笑了,上高速那电池坚持就是哗啦哗啦的下!买车之前都是1比1什么的,之后都说个人习惯不好,导致续航能力根本没有真实!车质量就不说了那些倒是小问题,充电一小时百分八十的广告打得相当好,实际去充,快充都要好几个小时,这时候来给你的理由是:充电桩问题一个充电桩分流了,还有什么车太热了,导致要充那么久,根本就是虚假宣传!为了骗补贴而造车,售后简直就是一个字:拖!!都是在所谓的理论上,所谓数据上,空调漏水,屏幕经常断电,底盘螺丝一个月松4次!360度右边失效,都是问题,门把手竟然断了!买车的注意一下吧。

投诉回复

云度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您的反馈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莆田云创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您核实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您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对云度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