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打实的续航能力 试驾云度π3 Pro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30 09:29作者:高沛文编辑:刘嘉琪

  云度π1 Pro/π3 Pro已于7月29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Pro版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作出比较大的提升,两款车的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和360km,在发布会结束之后,EV知道受邀参加新车的体验环节并着重针对于π3 Pro车型进行试驾体验。

  新车的外观内饰部分并未有较大的改变,所以驾驶体验与续航里程测试成为本次活动的重点。

  云度π3 Pro的几个重要特点:

  1.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360公里,60km/h等速条件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2.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秒,最高时速达到140km/h;

  3.搭载宁德时代VDA车规级方形电池,具有检测性佳、成组简单,系统成组效率高等优势。

  下面先来简单回顾下云度π3 Pro的造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