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行驶中助力转向消失

  • 投诉编号:【395379】
  • 投诉时间: 2019-08-06 22:09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2款 2.2T 柴油至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今天下午在武汉二环线王家湾附近高架上正常行驶(与平日一样车子动力好,空调制冷好,无任何异常),车子正减速进入弯道,突然发现方向盘变重,无助力,这是这些年来没有发生的事(索兰托的驾驶的操控性和动力加速一直是我称赞的地方)事发突然,非常惊吓,好在本人驾驶经验丰富,沉着靠边停车。重新启动车辆行进,发现只要开空调,就没有助力了。只好在近40度的大太阳下,无空调驱车回家。回家仔细想想,如这事发生在高速上,那没有助力,岂不是连性命都要丢掉。没有任何征兆的出现这个故障,我们认为是起亚索兰托的一个严重安全隐患,今天我没有出事,不等于此故障明天不会发生在其它车主身上,而导致人员伤亡。希望起亚公司能引起高度重视,并给车主一个满意的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