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分动箱故障导致无法视同

  • 投诉编号:【367743】
  • 投诉时间: 2019-04-23 14:56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汽油4WD定制版 7座 国V 索兰托L

投诉内容

2015年的7坐索兰托精英版,花键磨平,没有四驱了。仅仅跑了6.5万公里,和论坛上的其他车友联系,普遍存在这个问题。经和其他车友沟通,原车的设计有问题1.原车设计的四驱位置没有润滑油加注口,运转起来干磨,容易生锈。2.花键的公母齿轮较浅,咬合不使劲。3.花键的钢材材质较差,硬度不够。以上情况导致开了没几年的车,花键就磨平了,有的车友打开花键位置后,满是铁锈粉末,花键的公母齿轮全部磨平。四驱就没有了,只剩下前驱,好多的车友都不知道。这是车辆设计的问题,希望国家质监局给予关注。希望厂家能够改进配件,召回更换,以维护良好的声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