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L高速中发动机加速无力熄火

  • 投诉编号:【394020】
  • 投诉时间: 2019-08-02 11:51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L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底全款订购北汽幻速S3L高配尊贵版车,2017年1月18号提车,从首保开始到现在一直问题不断,换过两次变速箱,水箱漏水异响换过水泵,车辆怠速发出刺耳声音换过皮带,发动机漏油漏光了售后上门处理过,轮胎慢漏气胎压监测气门嘴坏了换过传感器,大灯一边亮一边很暗换过大灯,车门关不住关不紧换过拉手内部锁扣,倒车雷达经常无故报警长响换过雷达探头,天窗有时候打不开有时候管不住,正常行驶过程中期间出现过几次突然熄火故障代码发动机故障灯亮,如果售后多次没检查出来故障以没有拍照视频故障证据没法处理,本次高速突然熄火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十分惊险,一家老小在车上太不安全了,本次本人保留所有图片视频随时可以提供,现在车辆加速无力还是没能得到最终解决。支持民族品牌选择了北汽幻速,这让人有些失望,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购车至今两年内多次维修记录单据票据都有保留都可以提供,花费的时间精力全耽误了!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已安排相关服务站邀请用户进站检查,如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及时安排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