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低挡位起步发动机异响明显

  • 投诉编号:【388779】
  • 投诉时间: 2019-07-15 09: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2000转发动机哒哒哒响低挡位起步的时候比较明显,如果行驶的时候旁边有墙体或者车库更明显,冷车热车都有。之前也去4s店找过售后无果,他们听不出来,但是我的朋友都能听出来,明显的哒哒哒响。很多修理厂也怀疑是气门顶杆 俗称拍子异响,但无论什么问题去了4s店都说没问题,希望能够解决问题,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反映发动机异响,也给维修站技术经理微信发送视频,之前到店也进行过检测,属于正常发动机工作声音,客户对此不认同,认为修理厂朋友说的对是有故障的异响,维修站技术经理再次邀约进店检测,而且车辆接近一年未保养,初步怀疑可能是机油使用时效达不到标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