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韩泰轮胎鼓包车内漏水

  • 投诉编号:【388081】
  • 投诉时间: 2019-07-12 12:1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C-TREK蔚领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投诉一:2018年01月份买车不到半年,右前轮胎出现鼓包,因当时鼓包小没重视(因第一次买车不是很懂就没想到售后),直到买来约一年两个月的时候鼓包严重,且胎压警示灯常亮无法重置。因当时急着外出办事要走高速,自行在常住地找家规范的修理厂更换轮胎。修理厂的修理工告知轮胎除被钉扎,鼓包的位置内面的“筋骨”断裂且胎壁非常薄。投诉二:2019年07月10日,洗车之后发现驾驶室内侧天花板有明显的水珠且有明显的水渍,当时以为是洗车水短时间大量聚集造成。2019年07月12日所在地下雨,中午下班发现驾驶室内侧天花板有明显水渍和水珠,当时去修理厂请工人用气泵清理水槽。但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还是存在漏水情况。投诉三:此条投诉因个人不是专业人员只从用车体验出发,制动系统有异响且刹车盘在购车的时候就有锈迹,当时4S店给出的理由是车辆库存造成不影响使用,且因为先办理的购车手续后看车,造成既定事实没办法把车提出并开走使用。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