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锐4S店机油保养券不兑现

  • 投诉编号:【381801】
  • 投诉时间: 2019-06-17 16: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锐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8年6月14号买的斯柯达汽车,当时上汽上海总部给我打电话回访,让我给好评然后给我一张首保机油升级券,当时电话回访人员和销售人员告知只要我首保时到4S店就可以享受,2019年4月9日我去4S店首保时,售后人员告诉我首保是5000公里或半年才能享受机油升级券,说我已经过了享受优惠的日期了。可是我买车及上汽电话售后时从来没有告知我这件事,当天我又打电话给上汽总公司咨询,客服人员说在查询协调让我等通知,但是知道2019年5月16日除了4S店让我续保险的电话外,一直没人和我联系,这是售后欺诈、敷衍,希望售后部门能给我个明确的说法。问题的关键是4S店买车时没有提醒我机油升级券有有效期,4S店事后也未与我联系。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4月9日来维修站做的首保,维修站已经解释清楚了,我司处理人员已经联系经销商处理,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