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更换大灯后照明效果不佳

  • 投诉编号:【381367】
  • 投诉时间: 2019-06-15 23:1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09款 2.8 FSI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二月二十六号因事故到深圳4s店更换右前大灯总成,后发现旧灯比新灯亮很多,我及时反应给4s店张姓经理,他要我开车到4s店检查协商,可我将车开回4s店后他们却以品牌大店的质量有保障为由,拒绝我提出的什何凝问,明明是新灯和旧灯亮庋相差很大并进水上雾,他们却说是我的旧灯老化问题,新灯就这样。工作人员在明知两灯差异很大的情况下,不通知我而装上,明显是欺骗我们这些消费者。他们这样店大欺客行为实在让人气愤。想想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怎样才能为自己的权意不受侵害,只好求助于贵平台为我申张正义,还我公道。谢谢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