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售后贴膜出现气泡操作极不规范

  • 投诉编号:【381173】
  • 投诉时间: 2019-06-15 09:4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手动 悦行版

投诉内容

6月12日,在上海宝山,安鑫汽车修理厂贴膜。前档贴的很糟糕,驾驶位前边风挡上,与视线平行往上一点点的地方有一个明显的气泡,并且气泡里有一个杂质。副驾驶位的膜离档风玻璃的小黑点有两个手指宽的距离,约三厘米不到边。当我对贴的膜表示不能接受时,贴膜的人百般狡辩。最后赌气的说给换掉。于是我被排到了最后一个,此时已经4:30了下午。在一边给我贴膜,他的另一个伙伴就一边收拾他们的工具到他们的车上。很快,比上一次贴的快。贴好后丢下了一句话。说;上面有点气泡不要紧的,等干一干太阳晒晒就好了。就匆匆的开车走了。在看我的风挡周围,一片狼藉。清理了机盖及玻璃上的弄湿了的痱子粉,开车岀来发现视线很别扭,驾驶视线平行的地方,有不太明显的水波纹状。往远看有点影响清晰度。以致行驶过程当中差点出现碰撞,还好开的不快。停在路边仔细观察,发现就是水波纹。并且他所说的太阳晒一晒干一干就会好的气泡里边都有杂质。气泡里的杂质,是他没有给玻璃做清洁。出现的水波纹是他用热风枪吹的,温度太高了,使塑料收缩造成的。这个贴膜师傅的心里太黑暗了… 捷途汽车现在卖的火了。是不是卖的火了?店大欺客了?每一个品牌不管你当时怎么火,如果不注重售后服务。不注重车身品质。不注重售后品质,售后服务品质。那么你的路能走多远呢?这就是我在4s店贴膜的一个过程。差点导致了我的一个车祸的发生。真是让我胸闷到了极点。奇瑞,奇瑞,奇瑞,你怎么这么纵容你的4s店?让他们这么糊弄买你们车的顾客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建议客户与服务站保持沟通,我们也会积极排查处理,也可致电我们400-086-8888,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