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冷却液温度过高节温器故障

  • 投诉编号:【380334】
  • 投诉时间: 2019-06-12 09:2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三年半的车,一直在4S店做保养,很爱惜,只跑了3万公里。先是显示让我不要超过最大转速,后来又让我检查冷冻液水平,一看冷冻液漏了很多,所以加了冷冻液,但是第二天刚跑了几公里就开始显示冷却液温度过高。然后赶紧去4S店检查,说是节温器坏了,还有漏的液体腐蚀了发动机线束,所以发动机其老显示不要超过最大转速。4s店报价换节温器一套还有线束加起来要7000+,我看了一下我们这个批次的A4L漏防冻液、节温器坏带是通病,属于汽车本身的设计和质量问题,所以我打电话去奥迪更官方客服,后来我买车的4S店售后经理也给我回了电话,他也承认这是我们这批次A4L的通病,很多人都是三万多公里就开始出现这个问题,而且都是刚出保就出现这样的问题,那我请问这期间我们一直在4s店保养为什么有这个问题不早处理,而且售后经理也承认这属于奥迪汽车本身的设计问题,很多车友说就算这次花大价钱更换了,一般一两年后还会出现同样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绝不应该由消费者承担!这不是几百块钱而是修一次就要好几千,而且只是解决不了表面问题,没有解决本质的设计缺陷,还会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高昂的费用消费者承担确实不应该!请为消费者做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