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气囊故障转向和悬挂异响

  • 投诉编号:【380169】
  • 投诉时间: 2019-06-11 15:1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问题明细:1、安全气囊故障。具体看上传的图片,去4S我反映过问题,但是貌似连一个对付一下的检查也没给做过,也没给过任何关于此问题的回复。(2019年8月5日保养时,我全程在看)2、变速箱异响、低速变速箱异响、顿挫感强、挂R挡,异响。上次反映问题后,上一个售后负责人也很耐心的检查过。不过貌似现在那个负责人已经不在了。3、前右悬挂有异响。越来越严重。4、后悬挂响。基本上过减速带,都能听到金属的撞击声。上次检查后说是,车行驶过程中产生共振。5、方向机响。行驶一定里程都会异响,但是除了最近一次以外,也都给我更换方向管柱。今年5月18日我保养的时候没给我换,试车的修车师傅说没响声,感觉他耳朵有点问题。6、收费问题。2018年9月15日参与了店内,购买基础保养两次赠送一次基础保养+一次系统养护的活动。2019年5月18日进入4S店后,一男性售后客服居然跟我说,我参加的活动是购买两次基础保养送一次系统养护,说活动流程已经全部完了,要收走我的保养卡服务活动书,被我当场拒绝。(不过我当时带了录音笔,全部记录下来了),当日结算的时候还收了我保养项目的工时费,我记得活动书里已经写明常规保养工时费也包含在里面的。具体看上传的图片。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