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四挡加速行驶时挡杆明显抖动

  • 投诉编号:【378420】
  • 投诉时间: 2019-06-04 17: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2份买的车,买车跑了200公里发现4挡挡杆加油时有抖动现象,去4s店处理说是正常现象,那时很是相信4s店,然后就回去了,没处理。在近期发现4挡加油时抖动特别厉害,已经到了不能接受的地步。然后又去济南上汽大众4s店3次,第一次给更换了换挡总成,问题没有解决,然后第二次去和第三次去他们又说4挡加油挡杆抖动正常,他们试车也感觉有问题,但是他们就说正常。车子4挡档杆抖动这么厉害谁都知道有问题,但是济南上汽大众就是睁着两眼说瞎话。请问我们车主还有没有说理的地方。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要求更换变速箱,我司维修站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只能给与客户更换4挡同步器的方案来解决(此方案为技术支持给出),经与客户多次沟通后客户同意更换4挡同步器的维修方案,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