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座椅无法调节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376872】
  • 投诉时间: 2019-05-29 16: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4s店提出质保要求:要我提供保养清单和维护企业资质,要我必须接受4S店强加的保养套餐,才给我理赔,请问保养换机油跟座椅有什么关系?说什么我调它才坏的,那为什么不把座椅设计成死板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车辆因座位高度无法调节到站检查,经检查确定需要更换座位骨架,查询系统后发现客户自2017/10/12购车后只在4S店做过一次首保,依据汽车质量三包法相关规定建议客户提供相关维修保养的记录给于办理质量担保索赔,客户无法提供,我站无强加客户在我站保养的意图,提供社会维修厂的保养维修记录或建议客户能在4S店保养就能办理索赔业务(客户也无法提供社会维修厂的保养维修记录也无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依据汽车质量三包法相关规定我站无法办理质量担保内索赔,已联系客户就三包法相关规定和质量担保条例向客户做了相关解释,建议提供社会维修厂的保养维修记录到站办理索赔业务,客户至今没有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