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ABS报警 气囊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376345】
  • 投诉时间: 2019-05-27 18:4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自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五年前汽车启动就会提示副驾驶气囊以打开,后来去了4s店,把故障信号灯消除了。后来又出现了这样的提示,不影响开车所以没有管它,这个月初,因为一直停着没有开,待我打开的时候出现了五个故障信号灯。提示ABS系统故障。我开到4s店经过检测,说abs泵坏了。我问更换需要多少钱?他们说需要5-6千元。并且还不确定换了后还会有别的故障!我的车虽然买了九年,但是才开八万多公里,还属于年轻车!经过打听都说一般abs泵很少有坏的!我上网搜,结果看到这批车abs都出现这样的问题,abs是刹车系统,刹车故障这不是要人命吗?这批车既然都出现这样的问题,为啥不召回呢?上汽是大集团,大企业,我们信赖的集团,才会购买这车!出现这样的问题是不是该免费更换没问题的abs泵呢?希望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答复!期待,等待!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