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低速行驶变速箱顿挫有异响

  • 投诉编号:【376304】
  • 投诉时间: 2019-05-27 16:3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前风挡玻璃凹凸路面时咯吱咯吱响。2、倒车方向盘打死,踩刹车异响,以更换过2次转向柱。3、急加速发动机舱哗啦啦的响,查过2次未能查出原因,解决方案是等异响在严重的时候再查。4、倒车影像偶尔黑屏,倒车雷达可正常使用,升级过系统,未能根本解决,偶尔还出现黑屏现象。5、低速顿挫,变速箱传出打齿轮的异响,4S店查过多次未能解决,说是这款车的通病无法解决。6、打转向灯,反方向打方向异响,更换过转向拨杆,使用不到一年后异响又开始。7、carplay使用一会后,返回主界面,有轻微花屏的现象。8、起步高延时,3秒很正常,继续踩油门车快速蹿出很容易追尾。或者加油车不动,需要重新挂挡才能正常行驶。9、在正常行驶用中车突然失去动力,加油无任何反应,车子严重抖动,重新挂挡才正常使用,经4S店检查车辆无问题,等下次出现在修,这个问题目前只出现过这一次。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