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5离合器异响发动机噪音大中控黑屏

  • 投诉编号:【374474】
  • 投诉时间: 2019-05-20 15:1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5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4G互联朗豪版

投诉内容

大概行驶1500公里左右,挂挡出现过咔嚓异响,因为新车当时没在意,后来3000公里左右时出现稍微频繁,半离合时偶尔会发出较大的咔嚓声,汽车动力也跟着下降,3400公里做完首保,想着问题不是很明显到4S店去也不会给我修,就这样开到5400公里,中间发动机声音明显增大,每次低速起步或者行驶离合和挂挡声音就很大,还经常出现一耸一耸,严重影响驾驶,5月19号到4S店反映离合问题和中控黑屏问题,告知我理赔人员不在,汽车保修三年,放心的开,不行了再修,黑屏也要等到彻底黑了才能修!于是又开到长另一家4S店反映离合器问题,负责人都不跟我试车,直接让我车子丢在那边,查出问题再说,理赔时间很长,十天半个月说不准!因为车子当时要用,所以没同意,就开到以前比较熟的两家修理店,他们开了一圈一致告诉我是离合器出现故障了,在保修期内我也不好叫外面人修,于是又开到4S店反映情况,这边师傅还算比较热情,帮我试车,前面两个师傅试完都说是正常的,离合挂挡都是这种声音,因为车子一直是我本人开,所以我很清楚肯定是有问题,后来第三位师傅给我试车,非常肯定跟我说离合器烧了,问我有没半离合行驶,我说有,就告诉我这是我驾驶失误造成的故障,属于人为不在保修范围,我回复他我开了7年手动挡汽车,行驶里程达40万公里,从没烧过离合,如果我驾驶有问题还有哪些新手不天天要烧离合了?后来又换了两位资深师傅试车都含含糊糊告诉我车子没问题,只能这样开,难道保修三年十万公里是假的吗?这么明显的故障一般汽修店都能查出来,难道4S店就查不出来!现在车子开下来发动机声音变大,排气管有嗡嗡的共鸣,转向有异响,中控屏隔几天(在行驶过程中)就自动重启,加油门反应变慢,挂挡和踩离合咔嚓声音很大,胎噪风噪减震硬这是每个车都有的硬伤,就不算问题,试问这么多的问题我可以找谁解决?虽然价格不贵,但出现问题不能这么的推诿,非要我开的车子不能动了才给我修吗?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