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发动机一直抖动启动异常

  • 投诉编号:【374361】
  • 投诉时间: 2019-05-20 09:2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EXi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9-5-1817:20我在路上正常行驶,准备在前面路口调头,到路口后,松油门发动机抖动,自动熄火,我马上重新打火,发动机一直抖动,不能正常打火着车。刚好旁边有个汽修店,去叫修车师傅来看,查了电脑没有查出问题,后面叫拖车,等拖车时间去买了份晚饭,回来时,拖车到了,我打火试一试,一打火又成功了,因为有事要办,就让拖车自己回去了。第二天开去东莞南城东仁本田4S店,因周日维修保养人太多,所以把车留在4S店,让他们检查,下午打电话过来说叫我和维修师傅一起去路上试车,因工作有事没去,后面晚上打电话说没有查出问题,重新匹配了电脑,如果再有问题发生熄火,直接打电话给任意一个4S店,他们派维修人员现场看。距离上次熄火打?着,间隔有3到4个月,这个问题感到非常头痛,开着这样随时会熄火,东风本田车,路上一点都不放心。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