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两后轮胎严重磨损

  • 投诉编号:【374012】
  • 投诉时间: 2019-05-18 15:4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T5 智进版

投诉内容

沃尔沃xc60正常行驶28000多公里,两后轮胎内侧严重磨损达到报废无法使用,联系沃尔沃售后服务,要求我们到4s检测原因,先后去了两家4s,第一家告知是悬挂系统问题,需要更换。第二家告知后胎磨损是四轮定位原因,要求换胎及做四轮定位。询问为什么28000多公里轮胎就达到报废状态,4s表示20000公里保养时就应该做四轮定位,但是我们三次保养,4s均未提醒告知需要做四轮定位。轮胎正常行驶28000多公里达到报废,仅仅是因为四轮定位原因?如果更换轮胎是否保证不会出现同样情况?沃尔沃号称全球安全系数最高的车,结果质量这样让人感到后怕。这样的处理意见表示不能接受。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问题已经得到圆满解决,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