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H30后桥严重异响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71944】
  • 投诉时间: 2019-05-10 10:17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H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尊逸型 CROSS

投诉内容

起步和减速时的慢行都会有嘎吱嘎吱的声音,声音来自车厢后部,3月24日才刚刚去4S店保养,没过多久就发现了轻微的响声,到了这几天,已经越来越明显,嘎吱声犹如重压的沙发不绝入耳,那个感觉,那天开车到一定时候,车就要散架似的。车才3万公里出头啊,平时开得不多啊,平地进司机座位,一坐吱吱声;车后用力按压嘎吱声,找了买过同款车的朋友请教,他说这款车的通病,然后上网一查比比皆是,难道要我们更换后桥轴承,既然是通病,为何迟迟不解决?这也显示了一个造车企业的责任心到不到位的问题!该车毛病多多,比如车子计时器慢慢的快,几年时间可以超过实际时间一个小时,你把它校正了吧,放心,后面继续会快,问过4S店修理师傅,师傅说都是这样,让你走在时间的前面,这车从来毫不犹豫。再比如该车的刹车片很硬,刮得刹车盘印痕累累,别人大众车系刹车片都不用换的时候,我已经连刹车盘刹车片都给换了,因为去年开始,刹车声好比老迈的电动车响,一起等红灯,我看看电动车,电动车的看看我,我们比谁更响,换了刹车片刹车盘就好了。计时器、刹车片刹车盘我都忍了,现在又冒出来嘎吱嘎吱声音,而且车质网上反馈了那么多,是车身自己的质量问题凭啥让消费者买单,而且还很贵,而且从来不改过,是不是就是要忽视消费者的权益啊,不要在宝马车里哭,不要在奔驰车里哭,只有在风神车里嘎吱吧!希望风神的问题不要累及国产车的信誉!请厂家速速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