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空调制冷剂泄漏导致不制冷

  • 投诉编号:【371924】
  • 投诉时间: 2019-05-10 09:2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6款 320Li 进取型

投诉内容

车是16年8月底买的宝马320Li进取型,当时天气不那么热,但是感觉空调不是特别的凉,之前就听说宝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一般就没在意。17年夏天开空调发现空调不制冷,到4S店检查说没有氟利昂了,给充上以后整个夏天都没事。18年夏天空调又不制冷了,到4S店检查又没氟利昂了,这次给加的荧光剂换了一个密封圈,1个月以后到店检查,也没查出荧光剂泄露。4S店说再开开看看,应该问题解决了。19年5月,这几天天气热开空调,发现空调又不制冷了,到4S店检查荧光剂泄露明显,这次给我换了两个密封圈,答复说问题解决了。我感觉这解决不了问题。原因有以下几点:1、空调第一年就不制冷了,难道那个时候密封圈就老化了?2、去年换过一个密封圈,今年照样把氟利昂漏光了,难道换两个就能解决了?我不是不讲理的人,如果说今年突然空调不制冷了,4S店答复说橡胶老化,需要换密封圈,我信!但是从买车到现在,一直没解决,跟密封圈有什么关系?我已经打电话给宝马400客服,说她们跟经销商协商一下,然后没下文了。今年车就要出保了,明年如果又不制冷了怎么办?4S店答复,车已经出保,费用需要用户自己承担。难道这个问题通过临时解决的方式拖三年,就不该是4S店的事了吗?希望平台协助解决此事!感谢工作人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