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车内有异味发动机渗油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370443】
  • 投诉时间: 2019-05-05 09: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TSI DSG 极地版

投诉内容

主要是车内异味,过了这么些年还有很明显气味,天气热能比较明显闻到臭味,所以3月份在4s更换了中控隔音棉,换下来的棉就是臭的,换完臭气基本没什么了,但是其他异味还有,特别天热或者下雨的天气,车停一晚再开的时候坐进去很难受,喉咙不舒服。自己也查了资料,野帝的地垫是用的回收垃圾棉,然后用的是沥青止震板,地垫我自己看了,确实就是垃圾棉!然后才开了3万多公里,发动机就渗油(在20000公里左右就发现渗油),已经索赔更换正时盖板和电磁阀了,但是其他的地方又发现渗油。刹车异响,应该是左后轮,有滋滋的声音。前后半轴渗油。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车内有异味发动机渗油刹车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客户在3月份的时候进站换过中空棉,现在反应主驾驶侧面味道还是较重,客户在外面买的二手车,在常德换了正时垫,电磁阀,客户表示现在还有渗油的现象,我司技术经理已第一时间联系客户邀约客户进站检查,一同协商确定维修方案,我司也会持续关注该客户的车辆情况以及满意度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