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正常行驶中普利司通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369987】
  • 投诉时间: 2019-05-02 18:1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E 200 L

投诉内容

2019年4月29号晚上5:50左右我驾驶奔驰E200L轿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在锦江区菱窠路上正常行驶,突然车辆报警,显示轮胎压力,检测轮胎。我以为是报警故障,所以等红灯时熄火后重启,故障依旧,于是紧急靠边检查,发现轮胎已爆,于是紧急联系4S店拖车。第二天上午4S店告诉我非轮胎质量问题需要我自费换胎。我的车购买一年不到,平时都是上下班和接送娃娃在市区使用,所以行驶公里才11000公里。故障当天路面状况良好,驾驶速度40码左右,有行车记录仪为证,并没有4S店说的烂路,有坑等路面状况,因为驾驶不当引发的爆胎。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感谢您的反馈,如您在使用普利司通产品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普利司通客服热线400-080-0088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