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收取服务费经销商不予处理

  • 投诉编号:【366413】
  • 投诉时间: 2019-04-18 10:5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10.17在红河订购奔驰c200l轿车一辆,收取了6648的服务费~当时销售员说所有店都有这个服务费而且是贷款的百分之六~也就是说不交服务费是提不了车的~前天奔驰事件我才得知这个服务费是违法的~就是跟汽车销售公司进行沟通,客服答复我“我们当时给您优惠政策了,国家也没权利让我们优惠,我们也优惠了,我们4s店也需要吃饭,所以有权利收取服务费”沟通不成,又把我推给销售员,销售员答复“我们协助您办理贷款,提交表格,申请等等我们是在为您服务所以我们是合理合法收取此费用”!这种以欺骗形式收取的不合法不合理的服务费我是一定要追究到底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