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悬挂异响变速箱换挡顿挫

  • 投诉编号:【365713】
  • 投诉时间: 2019-04-16 11:1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改款 C 180 L 时尚型运动版

投诉内容

严重的设计缺陷为何车企不给解决也不召回,左转时悬挂咯噔咯噔异响(所有C级车都有本人在4S店试驾了新车,试驾车,车主车都有此问题),换挡顿挫,刹车异响,空调口冬天异响,油表修理一次未修好(4s店修理)店内的每辆C级试驾车我都试过,还有一辆车主新车,还有一辆车友新车,无一例外全都有此类问题,严重设计缺陷!拨打厂家400电话至今也无法解决,4S店也一直推脱说没办法解决,是通病!通病不是病吗?明知通病为何不召回,我想要个合理解释及办法!消费者真的是四处找说理的地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