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发动机故障灯亮且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65650】
  • 投诉时间: 2019-04-16 08:3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C 26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于2019年2月2日在浙江4S店提的车,第一次出现问题在2019年2月14日晚上,车子无法启动并出现电瓶亏电及发动机故障灯,第二天拖车去4S店,4S店回复意见可能是软件未升级,后出具检查报告为软件已更新至最新版本,更换起动机发电机(实际未更换),说没什么问题了,车子开回来,于2019年2月20日第二次出现同样问题,再次拖车去4S店,这次回复意见是需要更换起动机发电机,需等国外发配件过来,国内无配件,等了半个月,换上起动机发电机,说没问题了,于2019年3月28日第三次出现同样问题,这次回复意见是需要更换48V蓄电池,等国外配件发过来需再等半个月,因一而再再而三的需要不断更换配件,本人不再同意更换,与4s店沟通无果,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