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车身不平整导致开关车门异响

  • 投诉编号:【364211】
  • 投诉时间: 2019-04-11 12:3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240TURBO CVT 两驱 风尚版 国VI

投诉内容

车子19年3月8日购买,虽然之前机油增多门等全国闻名,但还是不顾家人朋友的劝阻选择了CR-V,开回来没一个星期就在商场给人开车门碰了一下,一点点凹(图3那一点点),之后一直正常使用,到了4月7日,开车门听到很响的嗒的一声,找了好久才看到居然车门和叶子板卡在一起,跑去4s店,随便一看就下结论认为前面那个小碰撞造成叶子板变形,我就郁闷了,就那么一点小碰撞能造成叶子板整体变形移位严重到卡车门?还有碰到到发生卡壳大半个月,难道那点碰撞能造成内伤要那么久才发作,这车纸糊的吗?打400电话也是那个态度,作为一个从九代思域开过来的东本老车主(之前的思域驾驶侧车窗异响换过两个升降机都没解决,我忍了),难道东本就这种态度和服务。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