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新车空调按钮没有安装

  • 投诉编号:【362484】
  • 投诉时间: 2019-04-04 21:0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9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国V

投诉内容

新购买的汽车空调按钮被漏安装;一直打客服电话没有被解决,中控台上面两个空调按钮没有安装;一直得不到解决我想把车开到4S店自己砸了,因为大家都不要好过;要不我就天天在4S店门口堵着闹;反正大家都这样耗着。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经核实,该车辆于2018年12月交付,新车交车确认表客户均签字确认。期间客户曾回店检修其他问题亦未提及缺失空调旋钮,服务顾问及技师检查车辆也没有异常。本店服务总监询问客户车辆空调使用状况,客户回复能正常使用,但是用户反映3月4号才发现没有空调旋钮,而且客户称是在其他社会修理厂内维修时发现的,不符正常的使用合逻辑,不能排除车辆使用不当造成。目前没有旧件无法证实是否是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办理索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