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V5菱致行驶中传动系统故障无动力

  • 投诉编号:【361145】
  • 投诉时间: 2019-03-30 20:21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V5菱致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EXI CV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2012款东南V5菱致CVT,行驶里程约88000Km,冷车启动出现变速箱故障灯亮起,上路后也出现这种情况,每天都有,车辆失去动力,踩油门加不上油。去4S店检查,检查不出任何变速箱故障代码,只有显示一个错误“高压故障”,变速箱油换了,也不起作用,结果有一次上班路上车子突然失去动力,踩油门也加不起油,变速箱故障灯亮起,并只有发动机台速的动力,还好行驶的路段车不是很多,没出现事故,熄火重新启动后变速箱故障灯熄灭,车辆正常。行驶200米,突然故障灯再次亮起,车辆失去动力。由于查不出问题提心吊胆的又开到现在,每天都会出现,每次只要关闭电源,重新启动就正常了。去4S店内反应情况,说电压高,换了发电机后还是如此,听技师说这种问题基本是解决不了,更本找不出原因。现在想想真是后怕,要是当时在高速上,或交通密集去出现此失去动力状况,后果不堪设想。东南汽车应面对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此故障现象是严重问题,已危害到生命安全。

投诉回复

东南汽车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