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车内异味严重影响健康

  • 投诉编号:【357560】
  • 投诉时间: 2019-03-17 23: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3款 40 TF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回来恶臭难闻,后反馈于4S,被告知是新车,后期自然会消失,使用一年多后期恶臭依然,夏天温度高时如果不开窗户就头痛的厉害,时有眩晕,还经常自己晕车(自己把自己开晕)我还一直以为自己身体有问题,又过了几个月,老是觉得自己鼻子不通气,流鼻涕,一气可以打十多个喷嚏,到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过敏性鼻炎,就在昨年,我老婆无故得了过敏症(以前一直没得任何过敏的东西),现在只要座车至半小时就头痛,鼻塞,流眼泪,下车十多分钟后就自然好了,所以我肯定是那毒车有问题,我在此投诉,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给广大消费者做主,希望换气黑心厂商的天地良心!给大家一个交代,关键是要黑心厂商给我们解决现实的实在问题,不要踢皮球,不要耍赖,如实面对处理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