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油更换错误导致损坏

  • 投诉编号:【356603】
  • 投诉时间: 2019-03-15 12: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33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2016年9月12日在四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本款汽车,从首保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成都斯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养与维修,车辆在2018年10月14日进行变速箱油更换,当时换油过程中还询问了维修站工作人员变速箱油是不是原厂的,维修站工作人员说没得问题,变速箱油更换后发现汽车行驶过程中有很大的顿挫感,发现问题后已及时给维修站工作人员汇报过,维修站工作人员说是我的心理作用,2019年1月19日变速箱出现故障并已到维修站进行检测,检测结果离合器故障,机电控制单元故障,因为过了质保期维修站工作人员叫我自己到外面去进行变速箱维修。2019年2月28日再次到维修站去查询更换变速箱油的单据,发现变速箱油维修站更换错误,我的车是DQ3807速湿式双离合,结果更换的变速箱油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油,维修站发现问题后承认了变速箱油更换错误,后来重新对我的斯柯达速派车辆进行变速箱油更换,但是更换后变速箱还是有同样的故障导致车辆无法使用。现在要求维修站承担变速箱故障的维修费用,希望车质网的领导进行核实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