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变速箱异响挂挡不走转向异响

  • 投诉编号:【355450】
  • 投诉时间: 2019-03-13 01: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230TSI DSG舒适版

投诉内容

15款朗逸1.4T行驶了总共三万三千公里,刚行驶一万多公里时,往右打转向时有异响咯噔咯噔的声音,去4S店检查说是通病打过一回油好了一阵,然后异响继续复发,然后4S店给换了一样东西好了,反正不是转向机,行驶了几千公里异响还是有!现在变速箱挂倒挡车子不动偶尔发生,去4S店调过效果不明显还是偶尔发生挂倒挡,车不动!座椅异响,开起来嘎吱嘎吱的,变速箱异响,减速时车速慢下来了会听见类似于金属敲击声,感觉跟要散了似的!不知道以后哪里还有问题,太糟心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变速箱异响挂挡不走转向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和客户联系,方向响疑似配件质量问题,换挡问题目前客户描述没有,经销商邀请客户随时进店进行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