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水箱开裂行驶中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352614】
  • 投诉时间: 2019-03-05 10:0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6年7月2日在平谷区信合汽贸交500元定金定购一辆荣威360金色汽车。2016年7月11日在北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车。2016年7月22日在平谷区汽贸的带领下来到河北省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理汽车牌照及行驶证。在正常行驶无事故的情况下,于2017年7月2日发现防冻液渗漏情况,当晚车辆被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拖走。2017年7月3日早上,本人陪同汽修人员检测,检测结果是水箱开裂造成防冻液渗漏。当时各种理由推脱需要本人交费才能换水箱,经争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免费为车辆更换水箱。2017年11月8日出现胎压报警、仪表盘挡位显示EP、油表指示迅速下降。以上情况同时出现,同事车辆没有熄灭,但是失去了动力,当时正在主路上行驶,险些被后方大货车碾压。熄火多次后恢复正常。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检测未检查出任和异常。后期不间断频繁出现此类现象,均未检测出异常。2018年4月20日再次出现防冻液渗漏现象。2018年4月21日来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检测,原因是水箱开裂造成防冻液渗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车辆更换水箱,同时再次检测油表指示迅速下降、仪表盘挡位显示EP以及胎压报警等问题,均未检测出异常。以上出现的问题本人留有相片及视频。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