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S7方向盘异响安全气囊故障灯报警

  • 投诉编号:【352090】
  • 投诉时间: 2019-03-03 16:25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海马S7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手动 智享型

投诉内容

安全气囊灯报警亮起去4S两次没有解决。第一次太忙安排不出来人力,第二次查不出原因,让我车留给他们拆车检查而且不能提供代步车,并且不能准确确认原因,本人要求现场拆车,售后服务方不同意现场拆车。完全是欺诈行为,为何不能现场拆车。方向盘异响告诉我已经过了质保期需要自费处理,同一天去的质保期内的车也异响,分明是普遍问题,为何海马一再推诿。并且曾经打400投诉质量问题被告知我们是国产车,没有可比性。我非常想问海马高层,海马内部员工都抱着此心态处理问题。试问我们还能再相信海马品牌么!

投诉回复

一汽海马厂家回复:该车购车日期是2014年5月份,已超出整车三年或六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保修期,相关检修需按照三包规定处理;安全气囊故障灯亮问题当地经销商建议留车检查排查线路,需要一定时间,只是客户未配合,为此建议客户配合当地经销商进行检修,以便尽快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