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后备箱积水现象严重

  • 投诉编号:【351801】
  • 投诉时间: 2019-03-02 15:3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7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时尚型

投诉内容

17年8月买的17款奥迪A3两箱车,正常女生上下班开,正常4S店保养。2019年2月26日在行驶中急刹车听到后面有水流声,打开后备箱才发现备胎处积水严重,备胎被浸泡在积水中,其中备胎钢圈有几处生锈的地方,后座非常湿且有发霉的地方,浸泡时间都比较长了。开到上虞的绍兴兴奥4S店,开始说查不出原因,但是作为“负责任”的4S店,可以答应给排水和烘干处理,再三沟通的第三天,也只肯换备胎和千斤顶。但是作为消费者,我们买的是新车,奥迪是国际大牌,相信这个品牌才买这个车,才开一年多的时间,一直正常行驶正常保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后备箱是进水了,还浸泡了,发霉生锈了,以后这个车再要当二手车卖出去都贬值不少了,以上的问题都应该是车的质量问题和4S店的处理不够的问题。我的诉求是:修好烘干是最基本的,然后座位、底垫、后备箱、备胎等已经浸水的都更换掉,如果有涉及到电器线路的检查并延保两年,汽车贬值部分再协商做适当补充。希望贵站能帮忙联系协商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