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A3车辆ABS故障灯常亮 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349228】
  • 投诉时间: 2019-02-21 18:4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A3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ABS故障灯前段时间偶尔会亮,熄火后就好,后来出现的频次越来越多,现在就一直亮。电脑匹配4个传感器故障,修车师父说不可能4个传感器一下都出问题,是ABS泵有问题,需要更换,价格要好几千,而且还没现成配件。我还一直以为是个例问题,也没有太在意。网上一搜原来是奇瑞A3通病,竟然有过召回,希望我这车子也能召回免费维修。不要推拖车子过保等等理由,看看车质网上关于A3的ABS泵的集中投诉量吧,谢谢你们。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温州祥凯4S店反馈:客户车辆已过保,已给客户做解释。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