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阀体故障导致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49085】
  • 投诉时间: 2019-02-21 12:2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进口奔驰B200变速箱阀体缺陷问题已经是很公开的问题了,根本无需再纠缠出现此问题的原因在于原厂还是消费者了,如下事实可以证明:1.奔驰公司曾经召回部分2011年2月至3月生产的B200,原因就是变速箱阀体缺陷。2.2012年至今,各投诉网站关于B200变速箱阀体缺陷问题的投诉络绎不绝,仅车质网关于此项投诉的累计估计也近百件。3.各种汽车论坛有很多帖子证明,很多车主经过投诉及各监管部门的帮助下,得到了免费维修。我的车,2011年5月购买,2019年1月底出现了变速箱阀体问题,之前的全部保养都是在奔驰4S店做的,奔驰公司400客服丝毫没有诚信,不承认自己产品有缺陷,不肯查询他们历史处理记录,不肯免费维修,据说4S店可以向奔驰公司提供车辆问题说明帮助消费者向奔驰公司提出免费维修的需求,但4S店也是不负责任直接电话回复不能免费维修。奔驰公司在处理产品缺陷问题上毫无国际大公司的风范,以耍赖的方式应对客户的投诉,和客户比耐心,如果客户多方投诉有监管部门干预他们就给免费修,如果客户没时间投诉他就收费维修,此种做法好比街头无良小贩,毫无诚信可言,极其影响百年奔驰的声誉,更加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中诚信经营和消费者享有公平交易的权利等条款。我要求奔驰总部在处理此次变速箱缺陷问题中,别再耗费消费者和监管部门的时间和精力,实事求是承认如此公开透明的自身缺陷问题,给予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