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在经销商购车时强制购买保险

  • 投诉编号:【348297】
  • 投诉时间: 2019-02-18 19:1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18年1月在荆门购车,销售顾问谈价的同时,给我加了个性化定制11800元+2500元,包含镀晶、贴膜、记录仪、两次保养(说是送给我的),我花一万多元要你送给我吗,可笑!加个性化定制的理由是:我的“价格谈低了就要加,价格高就不加,最终价格都一样”。还有保险要收取押金5000元,强制捆绑消费者消费,上牌费2000元(上牌真要2000元吗?)。18年11月8日在未和我商量的情况下就给我开了续保单,这个保单不是我想要的保单,并且服务态度不好,只知道要钱,我感觉被欺骗了,19年1月12日开始给宝马客服打电话,19年2月11号止共打客服“十一次”电话,但一直没有人联系(客户就是空气)。315电话打过也没结果!无奈之下我去店里,销售的事没人管。销售经理说“你白纸黑字签了合同的就这样,所以就不理”!请问法律给一个人判死刑为什么还能改判,请问宝马公司为什么蛮横无理、流氓服务。难道消费者就应该受你们宝马公司霸王条款的约束?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难道我就不能打客服电话问问吗?为什么打“11次”电话都置之不理?今天这个信息时代,这么“牛”的品牌公司把客户投诉不当回事,欺人太甚!不可思议!一个品牌公司为什么这么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