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中控台异响发动机共振异响

  • 投诉编号:【347085】
  • 投诉时间: 2019-02-14 16:1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9年1月8日提新车,1月9日就出现电动尾门机械故障,4S店进行了拆卸维修,此问题已修好,但是一个多月来,我提出的误工费,交通费索赔一直不给解决,同时又发生了在行驶里程不到100KM内,发动机到1200转时有共振,在路面稍微有颠簸的情况下也存在异响,且异响严重影响驾驶,4S店检测为方向盘下方塑料件组装出厂就有问题,异响来自塑料碰撞,讲出厂装配有问题,需要拆卸进行维修,新车,提到手就电动尾门机械故障,提到手就塑料件装配出问题,这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品质。找4S店与上海大众均不在处理,在相互踢皮球,完全不重视这些问题的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2019年2月18日邀约客户再次来站检查异响,经技术经理排查,系车内客户放置了其他物品导致车辆异响,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