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副驾驶车窗升降时异响

  • 投诉编号:【346538】
  • 投诉时间: 2019-02-12 21:4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手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去年主驾驶位置车窗升降器故障(当时还有小雨),重启车辆后故障消除,保养时4s店员工说原车比4s店原厂配件好,“建议继续开”。今天主驾驶位置车窗升降器继续出现故障,中午到4s店,4s店未进行任何技术性检测,依旧说原车配件比4s店的原厂配件好(新配件不会针对老配件出现的问题进行优化??),敷衍客户。还说如果更换车窗升降器有可能损坏车门!!!(技术这么差劲?)如果雨天车窗玻璃无法正常升降会有多大麻烦?配件有问题应该积极检测,更换处理。而不是推诿,敷衍客户。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给用户沟通解释,因为车辆出现的故障是偶发现象,而且频率不高,2年多出现过2次,来检查也没有发现明显的故障点,所以现在只有调试部件,长期试车,达到用户满意为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